幻想夢境

杂物堆

拼凑的断音x花吐症

first day
少女清晨就被从喉咙催上来的恶心感闹醒 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 只好悄悄地在家人没有察觉之下 悄悄地出了门。少女也没有随身带着很多东西 一部手机 一把钥匙 仅仅也就是套了一件外套在身上。少女漫步在街头 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 摁了一下开关 从手机上散发的光几乎毫无保留地照在清晨孤零零散步的少女脸上。少女从口袋里 摸到了耳机 随机找了一首歌就听了起来。甚至是一首少女没听过的歌。
『只是拼凑而出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也该差不多作个了断吧。将这条线、切成小断 就会五颜六色地、四散了吧。』
可能吧。
恶心感把少女拉回了现实。少女摁开手机看看时间 是时候回家了。回到家时家人已醒了 少女借着倒垃圾的理由圆了出门的谎言。正要说出话时 却吐出了几片花瓣 少女惊讶了。难道这就是恶心感吗。
『只是将这条线剪成小断 很简单吧?简单得让人发笑吧?』
少女走回房间扯下耳机丢在一旁。把自己埋在床上 这算什么啊。
two days
少女醒在早晨噪杂的闹钟声里 昨天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自己吐出花瓣的原因 原来这是花吐症吗。可是我真的有所谓暗恋的人吗。迷迷糊糊想着这些 少女进了浴室。弄完琐碎的家常便饭 少女向家人说了一声就出门了。少女不例外的不断想着关于自己是否有喜欢的人 不知不觉走到了教室 和同学们道了早安。没有花瓣 大概不是他们。
『只是稍为变得轻松一点而已。』
少女脑中挥之不去的歌词让少女无法集中好好上课。想到自己要死亡更是无法平息 怎么办呢。目光却管不住的总是往一位少年身上瞧 好似少年身上有着宝贝。嗯?等等?是他??
少女捂着自己的心脏 恶心感翻上来 好像比昨天更难受了。课间铃声敲了起来 少女决定去找少年。少女和少年之间的关系 说是陌生人有点过 熟人还算是凑活 认识时间不长也只是因为开学时坐的近的契机 熟上了。少女也丝毫没有察觉 自己是否是对少年产生了 爱 这一情节。
『呐、看吧、那时候的那句话 累积起来的、白过的时间。』
少女有意的跟在出了教室的少年身后 少年察觉到了少女 回过头来。有事吗? 少女惊了一下。嗯?啊对了对了 最近你喜欢的作者又出新书了。少女强忍着尽量不让花瓣过去放肆。少年对少女的笨拙感到欣喜 不禁笑了起来。少女不解 走向了少年。这一个身高差还这能让人认为我们是情侣呢哈哈哈。少年调侃起来。若是真的情侣就好了啊。少女也只是点点头地回答了。
『解开了这条线的低声细语。』
three day
少女也知道向少年这么唐突的说出告白的话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如果是相反?也许等少年回过神来少女都已经变成花瓣烟消云散了。少女有一些害怕 可是为了自己能活下去 就必须100%让少年喜欢自己。少女决定继续进一步让少年喜欢自己。少女找到少年 礼仪性的和少年搭了话 少年似乎也注意到了少女会吐出花瓣的事实。而少女也没有支支吾吾。在走离教室不远处就被少年拦了下来 惊恐的问少年有什么事情吗?少年指着从少女口中落下的花瓣 这是什么。
『如此 不被发现的话。然而说不定我 永远 永远 都会喜欢着你呢。这样会感到 有点痛苦的吧...』
如你所见 花瓣。因为我喜欢你啊笨蛋。少年呆滞了 回过神来却发现已经在花海哭成泪人的少女。可是这样无法挽回少年 并不喜欢 少女的事实。
『ticktack ticktack 绑起解开。dingdong dingdong 那再见了。解开了的这条线低声细语。』
少女消失在花海 无人知晓。却不知那天少女却和少年在一块。
『乾脆乾脆 消失掉吧。』
BAD ENDI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