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夢境

杂物堆

(重发)【Erik×Charles】EC×太空旅客 AU

(仅仅只是一个看完太空旅客的小感叹 太喜欢这个故事了 故事中的名字大都不改变 走向也是 或许有点改变也不一定)存在OOC 可能存在雷点 文笔一般 !!慎点!!
因为格式问题重发一下 

上 

① 

从控制室中传出来机械的人声,屏幕上显示着的“自动操控模式”,中心大厅只有清扫的机器人滑动地板的声音,5000个毫无动静的睡眠仓,时时刻刻提醒着这仅仅只是一艘毫无人烟的太空飞船。飞船外部传来一阵阵撞击的声音,控制室中的飞船虚拟模型投影出了外部的陨石群,陨石群无情地撞击着飞船的保护罩。“加强保护。”伴随着机械的人声,飞船虚拟模型的尾部冒出红光,沿着一路到达飞船顶部,最终达到给保护罩输送更多的能量的目的。


 但是,陨石群不会一直这么“友善”。一颗巨大的陨石出现在飞船的行驶轨迹上,这一现象自然被投影了出来。控制室发出了警报的声音,提醒着驾驶员注意躲避,可谁能理会到这一点呢,他们都还在沉睡呢。


 巨大陨石好无偏差地被飞船的保护罩撞碎了,一瞬间飞船中的亮光都断了。过了一会飞船的系统重新启动,才把一切恢复。遭到撞击的飞船出现了故障,然后被一一自动修复,可其中一个睡眠仓却出现了故障。 

1467号睡眠仓出现了故障。睡眠仓中被输送了气体,机械的针管插到躺在1467号睡眠仓里的人的手指,脖子等身体部位。之后熟睡中的人便从睡眠仓中被唤醒,“您好,Erik Lehnsherr。欢迎乘坐阿瓦隆号,距离您的旅程结束还有四个月的时候,您可以尽情享受阿瓦隆号上先进的设备。”机械的女声传入Erik的耳中,他慢慢适应着睁开双眼,“!?”Erik看到一个3D的女性脸庞,向他诉说着这一切。随着Erik的睡眠仓的移动,Erik被机器检查了身体机能,被机器发放了ID卡,被机器告知下一步该做什么。


Erik只是躺在睡眠仓上惊叹着这一切,待Erik被告知完各种事务之后,他的脚终于落在了地上,ID卡告诉他他的房间的门将自动打开。Erik寻找了一会儿打开的房门,最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Erik一进房间,那机械的女声变向Erik继续告知着关于工程课程以及阿瓦隆号的设备。最后那个机械的女声强调着,祝您在阿瓦隆号的最后四个月玩得愉快。


Erik看了看房间的基本构造,一张小床,一个卫生间,一个内嵌式柜子和冰箱,噢,还有一块屏幕用来映出向导女性的上半身。似乎有点小,不过大概也足够了。Erik这么想着。Erik从柜子中拿出自己的行李,把身上的躺在睡眠仓里的衣服换成了纯黑色的高领毛衣和毫无亮点的牛仔裤。


 似乎之后有课程,Erik照了照镜子,便走出自己的房间,走向教室。可为什么走廊上都没有人?难道是他们醒得太晚了?他拉开教室的门,本以为会看到满座的人,但是却看到了完全没有人的教室。投影的教师向他问好,让他随意找一个地方坐下,可Erik哪有那门心思。他急切地问着投影的教师,其他人在哪!教师却告诉他有疑问课后再问。Erik跑出了教室,跑到了走廊,跑进了电梯,全然不顾电梯关于失重的提醒。


 这导致Erik在坐电梯上升的过程中,他自己也飘了起来。

 ③ 

电梯停了下来,Erik也落了下来。Erik也顾不得这些,他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出的电梯。“Erik Lehnsherr先生您好,欢迎来到中心大厅。”Erik从地上爬起来,望向声源处的向导机器,朝机器大吼“其他人呢!为什么只有一个人醒了!”
向导回答道“每个人都沉睡在睡眠仓中,到了特定的时间便会被唤醒。”

 “那就是我的睡眠仓坏了!” 

“睡眠仓永远不可能出错。”随着话语向导机器变化着图表。 

“等等,那现在谁在驾驶飞船?”

 “驾驶员始终在驾驶飞船。”图标变换成了乘务人员。

 “我需要见见他!他在哪?” 

“驾驶员办公室在中心大厅二楼,驾驶室位于飞船二楼。会见驾驶员需要提前预订。” 

“谢谢。”
 然后Erik就气哄哄地跑去了驾驶室,有着向导机器变换一个笑脸的表情:“Happy to help.”


Erik跑到驾驶室,用ID卡扫了扫门牌,自然普通乘客是打不开这道门的。Erik透过小窗看到了飞船投影模型,上面显示着“自动驾驶模式”。


 之后Erik沿着那段长廊跑到了头,进入了观星台。 

“你好,Erik Lehnsherr先生。欢迎来到观星台What can I show you?” 

“这趟旅程的目的地在哪!”

 “二号星球。”随之这个星球在观星台被投影了出来。

 “那我们现在在哪?!”

 “我们在距离二号星球的90年距离外,我们已经离开地球30年了。”观星台上投影出了两颗星球距离之远,以及阿瓦隆号的位置。


Holy Shit.Erik在心里咒骂了起来,为什么他自己这么倒霉被叫了起来。 

④ 

Erik从机械室中找出了自己之前常用的工程工具,打算弄开摆放乘务人员睡眠仓的房间。房间的门是用很坚硬的金属做成的,Erik敲敲打打完全对它没有任何伤害。但他把所有的怨念都沉积在用工具敲打,捣鼓这金属大门上。真希望自己能操控金属,Erik这么想着。
Erik穿着自己的工程服,无奈地走在回房间的路上,走过酒吧时,里面似乎站在这一个人?!Erik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跑到吧台,问他“你知道其他人去哪了吗!” 

“大家都在阿瓦隆号上。你想要点什么?” 

“噢,威士忌。” 伴随着滚轮滑动地板的声音,Erik朝吧台里看了一眼。好吧,你是个机器人。然后酒杯被放了上来,酒杯也被就装上了。
 “你知道吗,一开始我认为你是个人。我的意思是,你很像个人,除了下半身。Erik Lehnsherr.你叫什么?”

 “Logan.现在是距离旅程结束的最后四个月,不打算在这儿好好玩玩吗?” 

“如果这是最后四个月,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距离旅程结束还有90年,我醒早了。我的睡眠仓出问题了!!”

 “睡眠仓永远不可能出问题。”

 “那我为什么在这里?” Logan被Eirk的问题呛到了,说不出话来。
 “你看吧,Logan.你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Erik把威士忌一饮而尽,离开了吧台,“明天我会再来的。”甩下这句话离开了酒吧。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