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夢境

杂物堆

【EC】可望不可及

可望不可及
星星Charles Xavier✖️鲨鱼Erik Lensherr💦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食用愉快😘

『设定:星星不能让鲨鱼碰到自己在海面上的影子否则会被碰到自己影子的鲨鱼看不见自己的存在。』


海上挂着一颗闪亮的星星,闪出的光芒远远超出身旁同类们的光芒。
海下充斥着鲨鱼,鱼群中那一条比同类体型小很多的,格外起眼。
那颗星星泛出的光使他很受欢迎,每到夜幕降临之时,他的身旁总是不缺吹捧他的人。不过他觉得腻了。
那条鲨鱼先天弱小的体型使他常被欺负,无论何时,他的身旁总不缺欺负他的人。他只能选择忍受。
闪亮的星星逃出了群星之中,弱小的鲨鱼游出了鱼群的嘲笑。
“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待遇?”
鲨鱼游到海面上,露出了令人望而生畏的背鳍,孤独地在海面绕着圈儿。
他被星星发现了。
“嗨。你在哪儿干什么?”
鲨鱼听到声音迷茫地朝四周寻找声源。
“看上面!”
鲨鱼从水面探出头望向乌黑一片的天空,唯独那颗星星是最特别的。
星星好奇地看着海下那位可怕的朋友,鲨鱼望着那颗在黑夜中过于闪亮的星星。
“我是Charles.Charles Xavier.”
“Erik Lensherr.你闪出的光快要把我弄瞎了。”
Charles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迎来的是Erik眼神的追击。
Erik把眼神收了回去,接着又只剩背鳍露出水面。Charles有些失落,对着海面大喊大叫:“Erik!出来陪我玩儿!”
海面依旧只有背鳍,Charles非常生气,如果他的手上现在有石头他肯定折腾死Erik。
可Charles只是一颗星星。
背鳍动了动,围着Charles在海面上映出的影子转悠,不一会儿就沉了下去。
Charles感到非常生气,可是他没有离开,仍然等待着背鳍的出现,直到天亮。
沉入海的Erik被清晨的阳光唤醒,他默默想着夜晚那颗耀眼的星星对他的不满和因他而起的生气,可白天的时候它们在哪儿呢。Erik并没有离开那片海域,反而在那片海域不停地转悠。似乎Erik认为白天的星星会掉到大海中。
夜幕降临,转悠了一整天的Erik筋疲力竭地在海面上停留。
是昨夜Charles出现的地方。
海面上缓缓出现一颗星星的影子。Charles没有走,Erik欣慰地想着。
“嗨!Erik!昨晚为什么不和我玩儿!”
“Charles你在天空我在海里怎么和你玩。”
“噢,我不管!”
Erik无奈的眼神中又带着丝丝的宠溺,暗暗盯着天空中的小东西,悄悄地游向他在海面上映出的影子。用鼻子碰了碰影子,对着Charles说:“你看这样行吗?我碰到你了。”
天空中的Charles对Erik的这一行为感到惊讶又特别。
Charles回答道,“好吧好吧!你很聪明!”
Erik一直呆在Charles影子的旁边,寸步不离,“你白天会去哪?”
Charles被Erik的问题逗笑了,缓了一会儿才回答道,“那也不去我就呆在这儿,只是看不到罢了。”
Erik害怕地问道“你不会被人类抓走吧!?”
Charles笑得更厉害了,对着Erik不安的样子很保证的说:“绝对不会!”
太阳升起星星都消失不见踪影。
Erik在原地等着Charles的出现。
夜晚Erik在海面上寻找着Charles的影子,却怎么都发现不了平日那闪耀的身影。
日复一日,Erik每晚都会来寻找Charles,可是都没有结果。
他慢慢淡忘了,忘却了他的闪耀。
Charles一直在,只是Erik找不到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