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夢境

杂物堆

【EC】

Charles Xavier✖️Erik Lenhsherr 小短片故事

前言:可能会有番外。
祝大家鸡年大吉!

stranger/陌生人

咖啡厅老板Erik 作家Charles

BGM:ghost—hella sketchy

伦敦的天气无常,午后的阳光照来了一场暴雨。

Erik在雨声中把最后一杯卡布奇诺递了出去,目送客人出了门。雨点打在地面和伞上的声音盖住了青年跑向咖啡厅的声音,咖啡厅的门被推开,发出了熟悉的声音,雨声也偷偷溜了进来。Erik把报纸折了这放在了一旁,起身望向门口。跟他的眼神相对的是一双惊恐的蓝眼睛,像一只迷路的羔羊。Charles的头发湿了一大半,肩膀和裤脚的颜色也明显变深了不少,手上的包在他的手里显得很大。并且他还没有拿伞。他向Erik所在的位置走近,望了望Erik头顶的菜单。

“请给我一杯卡布奇诺。”

“真不巧,最后一杯卡布奇诺刚刚卖出去了。”

“哦…”Charles把手放在自己的下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舔了舔嘴唇。“那就来一杯美式咖啡吧。”

“好的。”

Charles走向靠窗的位置,坐了下去。从包里拿出了笔记本电脑,然后在音乐中的咖啡厅里窜出了手敲击键盘的声音,夹杂与雨声之中。过了不久,Erik把咖啡放到了Chalres的桌子上,可Charles太过于专于手中的工作,完全没有注意到咖啡已经站在自己的桌上了。等Charles抬起头的时候,拿起咖啡也已经是冰冷的了,尝了一口才想起没有放奶。

Charles的脸上露出了很滑稽的表情。

Charles望向窗外,雨已经停了,天也变黑了。Charles把奶倒入咖啡里,一只手把杯子拿到嘴边,另一只手滑动鼠标。

“嘿。”Erik试着向他搭话。

“嘿。”对方回答道。眼珠始终盯在电脑屏幕上,光映在他的脸上,把他的瞳色展现得更加明显。

“你的咖啡凉了,需要帮你重新做一杯吗?”

“噢,不用了。”Charles始终盯着电脑屏幕。

Erik也决定不打扰他的工作。

Charles把杯子放回桌子,收起了笔记本电脑,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咖啡很棒,谢谢。”

Erik应声望去,只看到了准备关上的门。

评论

热度(9)